泰山等5家著名景区携手倡议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周将至,旅游成为热点话题。泰山风景区、黄山风景区、杭州西湖风景区、华山风景名胜区、峨眉山景区5家**景区携手共同发出倡议:“文明旅游,从我做起,携手同行”,“文明旅游,拒做**”的倡议,倡导文明旅游,一起为中国加分!

现如今,经济殷实、出手阔绰的中国“**”已经成为**旅游业竞相争夺的*重要市场。然而,伴随着“十一**周”汹涌的中国旅游潮,一些有关国人出游陋习的负面新闻也如影随形:乘**航班争夺行李架空位、到神庙涂鸦“到此一游”、在纽约骑“华尔街铜牛”拍照、马尔代夫潜水拿走珊瑚……类似事件暴露在公共外交的聚光灯下,不仅令远在祖国的同胞倍感蒙羞,还招致目的地国家居民的非议,从而引发不必要的文明冲突。

国人走出去看世界,世界也在看中国。中国公民出国、出境游的持续升温,是中国三十年发展所积累的综合实力和国民实际**增长的展示,但五千年文明古国、礼仪之邦,带出国的不应该只是资本和消费力,还应展示出***中国公民健康文明的素质以及良好的**形象。“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人在楼上看你”。在外国人看来,我们中国人的言谈举止,在他们眼中代表的就是中国形象。我们不做**,要做*好的自己。

你所在处,便是中国;你的行为,就是中国形象。据世界旅游组织预测,到2020年,中国每年“出境游”人次将超过一亿,届时中国将成为***大的游客输出国。面对蓬勃增长的“出境游”,彻底杜绝中国游客不文明行为事关中国的大国形象,我们亟需加强监管、加大法制建设、促进文明进化、注重疏导、直至渐进改善,而这一切都需要每一个国人的共同努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