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荣城铁威海段安装4000米声屏障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23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目前青荣城际铁路威海段的4000余米声屏障安装工程已接近尾声,青荣城铁开通后,这些声屏障能够有效降噪。

青荣城际铁路威海段贯穿高区、环翠区、经区、文登区和荣成市14个镇(办)、51个村(居),正线长66.5公里。其中一部分要经过繁华路段和居民区,因此,降噪减噪是城铁建设十分重视的一个环节。

据负责声屏障安装的中铁十七局二项目部负责人杜权介绍,从8月初,他们开始在距离居民区较近的路段安装声屏障,他们负责的施工段内,南曲阜、华新家园等小区周围的声屏障标准件都已安装完毕。“我们安装的声屏障和京沪、京津铁路上的声屏障一样,长2米、高1.93米的声屏障上布满了效果**的吸音材料,****,能有效降噪。”杜权说。

据了解,按照设计图纸,目前青荣城铁威海段安装的声屏障达4000余米,日前声屏障标准件已经全部到位,非标准件已将于近日安装完毕。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青荣城际铁路计划于10月份进行联调联试。联调联试结束后,青荣城际铁路将具备运营条件,年底前将先行开通济南、烟台、威海、荣成方向城际列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