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文登开展安全生产打非治违行动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9月22日,记者了解到,自8月份以来,区安委会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全面开展以“六打六*”为**的安全生产领域打非*违专项行动以来,已经关闭、取缔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单位6家。

按照省、市、区安委会的统一部署,自8月份开始,文登区安委会成员单位成立了“六打六*”专项*理**小组,并制定了方案,集中严厉打击和查处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涉氨企业、油气管道、城市燃气等**行业领域。

“本次专项行动中,我们健全完善了由安监部门牵头,公安、消防、工商、质监、国土、建设等部门协同联动、联合执法、集中整*工作运行机制。”区安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还采取不打招呼、直插现场、突击检查、暗查暗访等方式,深查细找生产经营单位违法违规行为和各种安全隐患。对安全隐患逾期不整改的涉氨制冷、高危易爆粉尘等企业,下达《拟采取强制断电措施通知书》,限期并强制生产经营单位整改安全隐患或停止违法违规行为。

截至目前,“六打六*”专项*理**小组已检查生产经营单位430家,关闭、取缔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单位6家,下发限期整改文书60份,据悉,本次专项行动将持续到12月底结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