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自编号牌超三成6688遇冷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每年的十一**周前,都是岛城新车登记的高峰期。昨天,记者走访市车管所发现,新车登记量攀升不说,市民今年选车牌号更加个性化,自编号牌成为新主流。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了市车管所业务办理大厅,不少市民正在领取制作好的车牌,市民刘先生拿到了一个“125”号段,他告诉记者,这是他的结婚纪念日,所以他自编了来纪念一下。“前段时间,我给客户拍了个77,对方就是不要,说是要自编个纪念号。”一位车行代办人员这样说。

记者又赶到了一楼的选号大厅,很多市民正在选号机前忙着编号,不少人手里都拿着小纸条,上面写有备选的一号、二号、三号等号段,记者观察了一番,他们当中很少有选“66”、“77”、“88”等号段的。市民王先生*终编了一个带有“527”的号段,他笑着告诉记者,自己刚给妻子买了一辆,他特意选这个号段,因为“527”谐音是“我爱妻”。

今年以来,民警在受理市民新车登记时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越来越多的市民喜欢自编号段,“尤其是一些年轻人,他们崇尚个性,选择的号牌也是各有特色。”根据统计,本周来,我市每天新增机动车800多辆,比前段时间增加了100多辆,其中光是市民自编的号牌就有300多个,占到了三成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