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工被撞12人合力救人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凌晨,61岁的环卫工老仇正在疆路清扫路面时,一辆浅色的微面向南行驶至青岛港客运站附近路段时,将她撞倒在地,车轮从她身上碾过,老仇被卡在车底不能动弹。为了救出老仇,110民警、交警、消防官兵和热心群众共12人将车掀翻,可急救人员俯身发现,老仇已不幸离世,倒在了清扫完一半的路面上。

“有辆面包车压住了人,大家在这里抬车呢。 ”昨晨5时30分许,市民王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事情发生在青岛港客运站门前的疆路上。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肇事的面包车已被拖走。 “被压的是一名女环卫工,穿着橙色的工作服,看样子60多岁。 ”目击者庄先生称,压住环卫工的是一辆浅色微面,车头向南,微面副驾驶一侧的底盘和地面死死卡住了伤者的身躯。事故发生后,过路的居民很快拨打了110和120求救。

大港派出所110民警和交警先后到场后,迅速让肇事车司机找来千斤顶顶住了副驾驶一侧,并拨打119请求消防官兵到场支援。市北消防官兵到场后找来液压撑杆准备放到车底,可现场的指挥员担心一旦车底盘松动可能重新压伤环卫工,很快打消了这一念头。消防官兵和110民警、交警一道,将手伸进了车的副驾驶一侧,奋力往上抬,将车掀翻在路中间,等在一旁的急救人员迅速上前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