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家起火殃及自家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老张夫妻俩外出打工,只留一对儿女在家中,不料邻居家起*殃及自家,8年来青打工辛苦*来的家当被烧毁一空。记者昨天获悉,事发后,热心人伸出援手,不仅免费提供食宿,还送来棉被、大米。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的城阳西城汇一处出租房。整个房子被烧成空架子,灰烬中依稀能看到冰箱、洗衣机、电视机等家电的残骸。“太突然了,8年的心血就这样没了。”屋主人老张说。8年前,老张夫妻俩带着一对儿女从莒县来青打工,5个月前租下这处民房,里面的家具都是自己花*买的。

20日上午10时,夫妻俩外出打工,只留下一对儿女看家。女儿18岁,儿子11岁。“当时,邻居突然大喊起*了,我和弟弟光着脚跑了出去。”事后女儿回忆说,刚跑到门口,*苗就窜进了家。“我接到邻居电话跑回来的时候,消防已经来了。”老张的妻子说,两个孩子吓坏了,光着脚站在路边哭。*很快被扑灭,但家里什么都没有了。

“多亏了这些好心人。”老张说,事发后,同样租住的村里的一名工友将一家人接了去,临时空出一间房子给他们住。到了吃饭的时候,邻居小任主动过来请他们“做客”。更让一家人感动的是,城阳交警大队一名姓姜的警官知道后,和同事一起送来棉被和大米。

记者从消防部门获悉,目前*灾原因正在调查中。“就此事而言,如果邻居在*灾中存在过错,应当承赔偿责任。”山东清泰律师事务所的吴飞熊律师说,事发后,老张应及时向*警部门**,对损失的财产进行评估,一旦确定邻居有过错,可通过起诉维护自己的权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