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服装城进行安全检查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天河服装城位于西城的繁华地段,人流高度集中,消防安全不容忽视。为给广大顾客“系上安全结”,积极**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9月18日,东营区公安消防大队携手滨海公安局基地分局对天河服装城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检查了天河服装城的消防设施配置及运行情况,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是否完好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情况、员工消防知识的掌握情况等。

检查结束后,消防监督员对发现的*灾隐患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对能当场整改的要求当场整改,对不能当场整改的,依法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并要求单位管理人员加大巡查力度,避免*灾发生,力争在*短的时间内完成*灾隐患的整改。下一步,东营区公安消防大队将加强对租赁业主的消防宣传教育和培训工作,提高业主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避免*灾的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