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惠民月亮湾湿地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芦苇、湖水、古城墙……各种美景一一映入大家的眼帘。9月24日,“两区一圈”看滨州*届中国网络媒体滨州行来到滨州市惠民月亮湾湿地公园,该公园在千年护城河*理开发建成环河公园的基础上建成,同时融入了孙子文化,整个规划彰显“水体、绿色、文化”的特点。

24日,采访团一行来到惠民月亮湾湿地,徒步观赏了这里的自然风光。采访团沿着湿地中的小道行走,记者看到湿地里有成片的芦苇荡,里面不时传出优美的鸟鸣声。绵延数里的古城墙上已没有了墙砖,只剩下土坡,上面长满了茂密的树木。据介绍,惠民月亮湾湿地公园中的古城墙有千年的历史,是宋代时建立的,城墙中的土掺有糯米,非常坚固。这片水域是宋朝时期的护城河,当时有72个海子,因附近村民填埋,现在只剩十几个。

月亮湾湿地公园是在对千年护城河*理开发建成环河公园的基础上建成的,湿地是它的特色,同时它也融入了孙子文化,其空间布局可概括为“一核三轴多点”,一核是指核心的景观中心广场,三轴为湿地景观展示轴、花带景观展示轴,梯田景观展示轴,多点是多个景观节点,整个规划彰显了“水体、绿色、文化”的特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