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等八类食品生产许可权限下放泰安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泰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根据省局《关于下放**批食品生产许可审批发证权限的通知》精神,自10月1日起,粮食加工品、调味品、饼干、薯类和膨化食品、茶叶及相关制品、蔬菜制品、蛋制品、糕点八大类食品许可权限下放到地市局。该8类食口约占泰安市食品企业总数的36%。

目前,实施生产许可管理的食品共涉及28大类、96个单元、525个品种。按照省局食品生产许可下放工作安排,到2015年下放剩余的17大类食品生产许可审批权限。

对许可权限下放的食品,市局将按照省局要求,对食品生产许可统一管理,统一目录,统一程序,统一格式,统一申报系统,统一信息公布,严把食品生产许可关,落实许可责任要求,**食品生产许可工作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