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全力保障民生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在市财政部门获悉,临沂市财政紧扣为民务实主题,全力**民生。今年前8个月,全市民生支出达192.1亿元。

在预算安排环节,临沂市着眼全市民**展需求,**强化民生工程、公共基础设施等项目的资金投入,增强对教育、医疗卫生、社会**和就业以及低收入群体的财政补助规模。

预算执行过程中,新增财力予以**倾斜,并积极争取上级支持。1—8月份,全市各级财政用于民生方面的支出达192.1亿元,同比增长27.6%,占全市财政支出比重为67.9%,高于去年同期1.2个百分点。

同时,选择部分**民生项目开展绩效评价试点,采取单位自评、财政再评价等方式,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评价,并将评价结果与预算安排挂钩。2014年,市级纳入绩效管理的项目81个,涉及资金15.2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