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通报六项治理8月份进展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8月份,市总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各类工作调度会议6次,建立了月度工作情况和下月工作计划报告制度、月度工作成效统计通报制度、市民来电来信通报制度以及工作(执法)案例通报制度,并对有关经验做法进行了摘编,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督促检查,推动了各指挥分部、各区市**创新工作方法开展六项*理。

2014年7月2日,市****局执法人员在对霍拓普燕森 (青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进行监督检查时,发现该公司未按规定排查*理事故隐患、建立事故隐患信息档案。执法人员按照《青岛市安全生产条例》规定,对安全生产主要负责人胡某处以人民币1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8月20日,崂山区公安局接到线索,在崂山区会场村码头旁边海上渔村宾馆内有人借美容培训的名义开设培训班销售假药。崂山公安分局经侦大队会同王哥庄边防派出所民警联合区食药监局工作人员立即赶至现场调查取证。现场查扣药品表麻膏12盒、小麻膏6盒、淤青膏19盒。经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鉴定,被查扣的三类药均为假药。犯罪嫌疑人郑某某、徐某、孙某某、郑某已被崂山区公安局刑事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