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交会交警服务受网友称赞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第十一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已经落下帷幕,交易会期间,众多网友在大众社区菏泽**发帖,称赞在林交会期间热情服务的菏泽市区交警。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菏泽市区交警在林交会期间为群众指路5000余次,在**了活动秩序井然的同时,展现了菏泽的良好形象。

交警服务林交会,广受网友赞誉

9月22日,网友“方丈”发帖称,他9月21日去林交会,看见交警帮助一些商家抬放货物。“这不是他们的工作,他们大可不必在大热天去浪费这些力气。”该网友表示,这些交警小伙儿们很让人感动。

9月19日,网友“囧兔兔”上午参加林交会,停车的时候不小心把前车轮开到泥地里,开出不来。在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三位交警赶紧过来帮该网友把车推出来。

“不仅是感谢你们帮助推车,很重要的是展示了良好的菏泽形象,赞一个!”网友“囧兔兔”说。

4天指路五千余次,塑造菏泽好形象

9月19日,菏泽林交会开幕**天,大众网记者来到中国林交会现场,发现现场交通秩序井然有序。

上午12点10分,菏泽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市区大队大队长张俊福依旧在现场调度。“开幕**天,没有出现交通拥堵的状况。”张俊福说。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第十一届中国林交会期间,菏泽交警市区大队每日出动警力330人,警车40辆,共为群众指路5000余次,帮助群众找回丢失物品35次,**了活动秩序井然的同时,展现了菏泽的良好形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