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6家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将被撤销资格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市经信委根据《青岛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和《青岛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评价指标体系》,采取普查与抽查相结合的形式,对现有的257家青岛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发展情况进行评价(国家和山东省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不参加本市评价)。经审定,青岛航天半导体研究所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等30家技术中心评价**,青岛正大海尔制药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等221家合格,6家因评价不合格将被撤销资格。

按照规定,这6家不合格的技术中心将在2014年青岛市新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同时予以撤销。另外,青岛长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青岛福客来鞋业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等12家企业技术中心在发展中存在一些突出问题,按照规定予以警告,由相关主管部门负责督促整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