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赴菲游产品全线下架详情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菲律宾安全形势恶化我国旅游部门发出安全提示提醒暂勿前往记者昨日从我市旅游部门获悉,鉴于菲律宾安全形势恶化,各旅行社及其他旅游机构纷纷下线菲律宾旅游相关产品。已预订的,也开始办理退订手续。

国家旅游局日前发出旅游安全提示,提醒中国公民暂勿前往菲律宾。国家旅游局提示说,菲律宾警方近日证实,有犯罪团伙计划袭击中国使馆、中资机构和菲商场等公共设施。鉴于菲律宾安全形势恶化,***领事司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菲律宾。为**旅游者安全和权益,国内旅游电商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国内*大的在线旅游服务商携程旅行网表示,已暂缓组织国内游客赴菲律宾旅游,劝说已报名或即将报名菲律宾旅游的游客推迟和调整行程,对近日赴菲团队和自由行游客将采取主动劝退措施,如果游客选择取消行程,携程将全额退还旅游费用,尽可能减少客户的损失。由此产生的机票、酒店等业务损失由携程“重大灾害旅游**金”承担。

9月12日起,携程菲律宾旅游产品已下线暂停销售,主要涉及长滩岛的旅游产品。“目前携程有百位游客身处当地旅游,全部集中于长滩、宿务等海岛旅游景点,目前这些游客行程没有受到影响,将*晚于9月16日返回国内,携程已通过领队提醒游客注意安全。”携程旅行网相关负责人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