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骇河防洪道路硬化全面铺开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9月24日,记者从聊城市河道工程管理处了解到,为改变当前徒骇河防洪道路建设严重滞后的局面,满足防汛*险需要,进一步提升防汛工作水平,该处组织力量对徒骇河防洪堤防道路进行硬化。

记者在徒骇河博平段防洪道路施工现场看到,堤防道路全部辅上了石灰,几位工人和几台机械正在忙碌地平整,为下一步的铺设混凝土作好准备。据了解,徒骇河是聊城市的主要行洪排涝河道之一,在聊城市境内全长169.26公里。多年来,由于徒骇河防洪道路建设严重滞后,绝大部分堤防多为黏土质路面,稍有降雨,防汛车辆便无法通行,严重影响防汛物资的运输及人员的调配,不能满足防汛*险工作的需要。

据介绍,此次徒骇河防洪道路硬化工程涉及徒骇河王堤口闸至陶桥闸右岸,施工硬化道路全长共计15.6公里,主要是将现有的滨河大道、村村通柏油路“串、连、通”起成硬化堤防道路。目前,该工程已完成前期招投标等各项准备工作,正在进行铺设前的基础施工,预计在11月中旬全部完工。届时,徒骇河上至王堤口闸,下至陶桥闸将实现单岸硬化通车,防汛交通条件得到极大改善,为全市防汛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