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发布虚假收购信息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偶然的机会,无业人员李某在网上看见一条海参市场行情不好的消息。想到自己在2007年曾接触过做干海参生意的朋友,对干海参的运输、贮藏有所了解,李某萌生了趁此机会诈骗海参的念头,在某网站上以一家公司的名义发布了收购海参的假信息,先后诈骗了黄岛新区养殖户们的100多公斤干海参。昨日记者从黄岛新区警方了解到,9月12日,李某在枣庄一居民楼内被抓获归案。

今年4月21日,黄岛新区滨海街道的海参养殖户老高在某网站上看见,一家海产品公司正在收购海参,价格还比较公道。老高立刻联系了信息的发布者。电话那头的李姓男子告诉老高,他是这家公司的**,*近在东营经营海参等海产品的批发、销售和回收。由于初次和老高联系,希望先看看货。

为了尽快打开销路,老高先后分三次将82公斤的干海参、冻干海参样品快递到对方提供的东营市的地址。可老高连续等了一个多星期,始终不见样品的回款。 “那些货物价值16万8千元,不是个小数目啊!”老高每隔几天就与李某联系,可对方每次都说过两天就打款。进入5月,李某的电话再也打不通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