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连喝三场醉倒路边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赵某中午喝醉酒,被妻子训斥了一顿。他一时想不开,出了家门继续联系朋友找酒喝。连喝三场终于不省人事,醉倒在马路上。9月13日晚10时许,城阳区正阳路派出所民警在青威路上救助了这样一名“郁闷男子”。

9月13日晚10时10分,正阳路派出所民警接到**电话,一中年男子醉酒后躺在青威路路边,神志不清,随时都有被车碾轧的危险。正阳路派出所巡逻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民警上前轻拍叫醒男子,但他此时已是全身瘫软,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民警只得先将其扶到路边人行道上,询问半天,男子根本说不清自己的家庭住址。无奈之下,民警从其口袋掏出了手机,翻出手机上的联系人,并拨通了其妻子李女士的电话。

很快,李女士骑摩托车赶到接丈夫,民警怕男子在摩托车上坐不稳发生意外,便让李女士带路,民警开警车将其丈夫送回东郭庄家中。李女士介绍,丈夫姓赵,今年41岁,两人都在青岛打工,赵先生没别的爱好,就喜欢饮酒,且一喝就醉。为此,夫妻俩经常吵架。9月13日中午,赵先生又喝大了,妻子便又训斥了赵某几句,赵先生借着酒劲便和妻子吵了起来。

“你再管我喝酒,我就喝死给你看。 ”赵先生说了狠话,“好,那你就继续去喝。 ”妻子李某也毫不示弱。

赵先生摔门而走。妻子李某还真没当回事,可是当她发现丈夫一直到晚上十时还没回来,心里突然紧张了起来,害怕丈夫真喝多了出事,便骑摩托车出去找。正着急时,民警打来电话,却怎么也没想到他竟会躺在马路上睡起了觉。

事后据赵先生说,当天离开家后,他又找朋友痛快连喝三场,才醉得不省人事,自己一把年纪还耍小孩子脾气,的确很不应该,一再向民警致谢,并向妻子**减少饮酒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