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庆抢了国庆风头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十一”**假期就要来临,为了迎接新一轮的购物狂潮,不少商家已经提前“热身”备战国庆节。

记者走访市中区银座购物广场、贵诚购物中心、杨宁超市等一些大型商超发现,国庆的氛围越来越浓,各大商超内除了装饰上能感到浓浓的节日氛围外,还纷纷推出一些购物优惠活动来吸引消费者。国庆是结婚旺季,**饰品、服装、化妆品、家纺、家电、家居用品成“准新人”们选购的**,加之随着天气的逐渐转凉,秋季新款服装陆续上市,换季时节更是消费者购物的重要时机,不少商家瞅准这个机会,忙着进货,备战“十一”**周市场。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为了更好的预热国庆婚庆产品市场,银座购物广场还推出“银座*届婚庆购物节”,**每克优惠25元起,部分钻戒5折优惠的促销力度,消费者购买**可抽金条、送红包的活动,购物消费超过满一定金额还有精美礼品赠送的优惠活动,吸引不少消费者前去选购。

除了各大商场积极备战国庆**周市场外,不少服装品牌店为了迎接新品服装的到来,开始清仓大处理过季的服装,或者反季促销冬装,价格上也给出不少的优惠力度。俗话说“金九银十”,为了抓住十月的市场,家电市场也开始*爆起来,记者在三联家电、贵诚家电、苏宁家电看到,LED电视、空调、冰箱等家电纷纷推出让利政策,不少年轻人在父母的陪同下前来选购。“对于冰箱、空调之类的家电相对来说现在属于淡季,购买比较划算,正好十一假期期间想装修房子,抽空就和家人一起来看看家电,如果合适就准备买下。”韩女士说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