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柜热卖款型青岛门店卖断货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近一个月来,**价格日益走低。记者走访了百盛、利客来、崂山百货等商场发现,不少**专柜**的时尚款型在青岛门店已经断货,需要从其他地区调货。

以周大福牌**饰品为例,8月18日内地饰品金价为333元每克,9月18日,金价已经下降到了309元每克,其他**品牌的金价近一个月来降幅也都在20多元每克,这样的差价让消费者得到了不小的优惠。李**在周生生专柜购入了一款卡通造型的**吊坠,按照当日313元每克的**价格,这款吊坠*终价格在1500元左右,“刚开始关注这款吊坠的时候金价还是330块,*近金价一直在下降,前两天看金价涨了3块,我觉得应该是跌到低点了,今天就果断买下了。”而在各个专柜反复咨询和试戴的陈大妈则表示:“我觉得金价还会跌,再等等。”

记者在利客来**柜台看到,经过价格调整后当日利客来**的价格为268元每克,和各品牌专柜相比有50元每克左右的差价,这样的差价形成了相当强大的吸引力,一些品牌导购员也坦言,不追求特定品牌的消费者更倾向于利客来**这样的自有**品牌,“毕竟价格的优势是很明显的。”

记者注意到,除了传统造型的项链、手链、戒指、金佛等**饰品热销外,消费者追求时尚的消费理念也促使品牌商家推出了“3D金”工艺**饰品、哆啦A梦等卡通造型的**饰品和设计师专属等设计感更强的时尚产品,这样的时尚产品往往计件定价销售,如果按照**实际重量计算价格,比普通计量**饰品每克价格要贵很多,但是时尚的造型和设计师品牌仍然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专柜的导购员张**告诉记者:“以前消费者在选购金饰时款式相对保守,佩戴时间也较长,有的消费者感觉买件金饰要戴十年八年,而*近购买的消费者明显更倾向于购买款式新颖时尚的金饰,款式过时了还可以在专柜进行兑换,来购买新款**饰品。”以旧换新等促销措施一定程度上促使消费者产生了观念上的转变,从而使**饰品更新换代加速,**消费也更加频繁,金价走低更使得消费者对**饰品追求时尚的愿望能够以更低廉的价格实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