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科学院拟建菏泽分院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菏泽市委常委、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晓海,市科技局副局长陶福占一行5人赴山东省科学院洽谈科技合作事宜,并拟在菏泽高新区建设省科学院菏泽分院。

山东省科学院院长王英龙分析了省科学院与菏泽的许多合作前景空间,并提出了开展两方合作的路径。张晓海书记向对方介绍了菏泽及菏泽高新区产业发展情况及科技、人才需求情况,阐述了菏泽与省科学院合作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合作**。

双方将尽快制定合作方案,策划**项目,以项目带动合作,其次菏泽提供基础条件,省科学院将提供检验检测、分析测试、研发设计等技术支持,为中小微企业服务,*终决定建立机构,在菏泽高新区建设省科学院菏泽分院,组织专门人员开展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技术交易、产学研协**新等业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