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的极地海岸线整治开始施工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的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得怎么样?青岛市**邀请了第三方**进行评估。昨天,**组到崂山区极地海洋世界现场评估《关于东海路极地海洋世界海岸线综合*理问题的建议》,还评估了市北区浮新小区《关于强化物业规范化管理案》等建议。 “委员的提案内容很具体,但答复太笼统,大段罗列部门的计划和方案,应该写具体解决问题的步骤。 ”有**对部门的答复作出点评,还有**给**部门今后的工作提了建议。

有代表提出,东海路极地金岸作为青岛市的沿海景观之一,目前没有发挥应有的作用。景区里海岸线没得到有效的规划*理,景区里有海边违规填海等问题,历经8年未获得决议性处理,海岸线产权不清晰,业主入住之后经常因此与当地居民产生纠纷,导致日常经营无法**,与招商引资环境不协调。

昨天,在极地海岸线,记者随代表们步行查看了周边的工厂院落。与周围有清洁木栈道的海岸线不同,这里的地块显得很荒芜,周围一片沙地上堆积着建筑管件,空地上还有一堆建筑垃圾。

查看了极地海岸线,**组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刘文俭说,和前几年的情况相比,银海的岸线有了明显变化,咖啡街开办起来,但西侧的院落里还是有些垃圾。辛家鼎表示,“海边仍有填埋礁石的现象,应该在弄清楚区域里建筑产权后,根据用途再进行综合整*。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