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召开第六届十大杰出青年表彰大会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9月25日上午,第六届“东营区**杰出青年”表彰暨东营区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召开,表彰第六届“东营区**杰出青年”,成立东营区青年企业家协会。

区委副书记梁润生讲话时要求,我区青年要以“十杰”为榜样勇立潮头,以更加解放的思想观念、更加过硬的知识本领、更加进取的创新创业意识,积极投身东营区现代化建设事业;“十杰青年”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我区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区委、区**高度重视青年企业家队伍建设。青年企业家协会的成立为青年企业家的成长、成才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标志着我区企业家队伍建设跃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梁润生要求青年企业家们要敢为人先,勇于**,做实现高水平发展的先锋;要勤于学习,加强修养,乐于奉献,常怀感恩,做有责任有担当的**。

会议宣读了东营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贺电,并召开了区青年企业家协会**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协会**届理事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