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高速公路十一黄金周免费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东营市高管处获悉,东营高速公路将于10月01日零时至10月07日24时(以车辆驶离收费站时间为准)对七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实行免费通行。目前,高速公路设备设施**、机械物资储备、桥梁安全监测、站区靓化提升、便民服务设置已基本完成。

届时,各收费站将增开车道,并开设免费车辆专用车道,增设广场引导员疏导车流,ETC车道正常使用、对使用ETC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为应对车流高峰,全力**高速公路安全畅通,高管处在以往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突出“应急”职能,提前启动“路警联动”机制,监控信息指挥中心将密切关注全线路况,加强协调调度,及时发布气象和路况信息,路政、交警将提高巡查频次,加大执法力度,工程养护、清障救援等部门将24小时值班备勤,****时间到达、**时间处置。

另外,根据新修订的、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条例,10月1日零时起禁止危险物品运输车辆通行高速公路,已经进入的就近驶离,否则由交警部门责令改正,处2000元罚款。

在此,东营高速管理处也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合理规划路线,尽量错峰出行,及时留意引导标志,提前变换车道,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提高旅途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