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俩小区停气已一周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家住西营荟丰苑小区的居民王女士向大众网记者反映,她所在的小区天然气已经停了好几天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通上气。

25日上午,记者来到王女士所说的西营荟丰苑小区,小区居民告诉记者,荟丰苑小区天然气停气已一周了,由于此小区楼房设计原因不可安装太阳能,居民洗澡一般使用燃气热水器或电热水器。

“这几天我们都是出去吃饭,洗澡也是出去洗,很不方便”,“停气的时候毫无准备,现在就是用电磁炉做饭吃,烧水洗澡。”“我们找过物业,物业说停半个月算少的。”说起这次停天然气的事情,小区居民们纷纷表示带来很多不便。

随后记者来到荟丰苑小区物业,据物业站工作人员介绍,9月19日,胜利油田天然气公司在东胜大厦门口北五十米路中间的一口下水道井中检测出有天然气成分,当即关闭了附近的天然气阀门,而这附近有两条天然气管道,其中一条便是通往西营荟丰苑小区方向,此次受影响的小区还有荟丰苑小区东侧的西城俊景小区,两小区近两千户居民。

“也是突然查出来的,没有预见性,暂停送气也是为排查到底是哪条管线漏气,现在天然气公司还未给出检测结果,所以送气时间不一定,如果测出是我们管线漏气,至少还要一个月才能送气。”物业站张经理告诉记者,一旦接到可送气的通知,物业公司将通过在楼宇门上张贴通知等方式告知业主,**用气安全,7小时内便给送气。

记者从胜利油田天然气公司了解到,西营线天然气管线漏气,正在排查漏点,整个西营线都已停气,送气具体时间需等通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