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肥城市递进培养 推动民企加速转型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难几乎是民营企业*大的难题,创业之初,公司接了一份3万吨石膏腻子订单,资金缺口很大。为难之际,市里为我们争取了300万元的银行贷款,帮公司度过了难关。”9月19日,山东润东集团总经理董杰激动地对记者说。

肥城市委书记张成伟说:“抓民营经济就是稳增长、促转型、惠民生。”今年,肥城市专门成立了民营经济发展促进委员会,下设综合、中小微企业扶持、全民创业、返乡创业服务、园区和载体平台建设五个工作组,各镇街区、有关部门也都成立了相应的工作机构,合力推进民营经济和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改造,扩规提档、培大做强。1-8月份,肥城市民营经济完成增加值280亿元,同比增长12%;上半年个体工商户达到40634户,私营企业达到3473家,同比分别增长5.3%和21%。

为加快民营企业膨胀壮大,当地对小微企业实施“递进培养”拉动:筛选确定100家成长性良好、有发展潜力的中小企业进行**培植,市中小企业发展专项基金、新兴产业发展专项基金和市财政续贷资金给予全力支持,力争年内“百企”主营业务收入和利税双增15%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