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擂鼓石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义诊活动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重阳节即将到来,为了给社区老年人送去温馨的节日祝福,泰前街道擂鼓石社区党支部与社区卫生服务站携手举办“关爱老人”重阳节义诊活动。

在义诊现场,活动气氛热烈。许多老年人一早就来到了社区卫生服务站,医护人员发挥各自的专业特长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老年人做健康指导。此次义诊活动共为老年人提供免费检查项目13项,包含测血压、心电图、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等,并对老年人常见疾病的早期症状、日常生活中如何防*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医护人员还根据老年人的不同情况分别提出了科学合理的养生、**及*疗建议。

同时,针对特殊群体-足不能出户的老年人,开********。此次活动共有200余位老人接受了检查,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受到社区广大老年朋友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