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魏基成天籁列车驶入泰安肥城市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9月24日上午,澳大利亚魏基成天籁列车肥城站助听器捐赠活动启动仪式在肥城聋哑学校举行,肥城市委及民政局和肥城爱心单位相关**参加并出席活动。

此次“天籁列车”助听器捐赠活动将在24-25日开展为期2天的活动,为我市听障患者免费佩戴助听器帮助他们聆听“有声世界”。澳大利亚魏基成“天籁列车”向肥城市捐赠了助听器12000台,教学机6台,总价值2600余万元。

来自肥城的爱心义工们经过培训后,积极投到工作当中,耐心的登记、带路和指导讲解助听器的使用方法并为听障人员佩戴助听器,活动现场热情洋溢,义工们都在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同时获得助听器捐赠的人们也露出了一张张开心的笑脸。

“天籁列车”助听器捐赠活动是澳洲“纸业大王”魏基成创办的专项品牌慈善活动,此次义举彰显了对肥城听障人员的关怀和帮助,更展现了魏基成夫妇和海外华人华侨心系祖国、情系同胞的高尚品德,是对肥城社会慈善事业的大力支持和鼓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