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城区上空笼罩刺鼻气味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24日,有市民拨打热线电话反映,从早上开始,在东岳大街和温泉路附近路段散发着刺鼻的气味,下午5点左右,泰城西部也闻到臭味。接到市民举报后,泰安市环保局进行排查,截至发稿前,臭味来源尚未查清。

“这个味从早晨开始就有,上班的时候都不敢开窗户。”市民李女士说。据了解,这种刺鼻的气味从24日早上就可以闻到,一直持续到下午。记者了解到,在东岳大街、温泉路、南关大街以及唐訾路等路段都可以闻到这种气味。“一开始以为是厕所的味道,打开窗户以后发现气味是从外面飘进来的。”家住青山小区的张先生说。

记者来到东岳大街与温泉路交汇路段,这里的气味也非常明显。据李女士介绍,这种气味并不是**次闻到,也不知道是从哪里飘过来的,李女士担心这种气味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家里的窗户都不敢开了。“这种味道一阵一阵的,昨天的时候就能闻到了,但没有今天这么严重。”李女士说。

24日下午5点左右,这种刺鼻的气味已经扩散到泰城西部,刚开始李女士怀疑是附近的化粪池外溢,或者是花坛中刚撒了肥料,后来李女士感觉这个臭味像是化工原料的味道,还有市民怀疑这个臭味是从地面上散发出来的。

接到市民举报后,泰安市环保局派出两个小组排查,寻找臭味来源。“根据市民的举报,我们**去华新小区等市民举报比较集中的区域进行**排查,但是仍没能排查出臭味的来源。”泰安市环保局工作人员说。据泰山区环保局工作人员介绍,去年大概也是这时候曾出现过这种气味,但是经过排查并未发现臭味的来源。截至发稿前,臭味来源仍未找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