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老汽车站东门附近中央护栏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泰城龙潭路老汽车站东门附近,新建**隔离护栏压到了新画的斑马线上,占据斑马线的大部分,只留下不到2米宽可以通过。24日,交警部门表示,护栏和斑马线都是施工队新近施工,将尽快调整。

24日,三里社区邱女士拨打本报热线电话称,老汽车站东门的斑马线被护栏占去了一大半。上午,记者看到一条刚刚画出的斑马线被隔离护栏截断。斑马线新画不久,隔离护栏有三节在斑马线位置上。护栏北端离斑马线边缘不足两米,向南一直延伸到灵山大街和龙潭路路口。

因地处老汽车站附近,该条斑马线人流量较大。15分钟时间里,有近百名行人通过斑马线。行人走到路**时,只能在两米宽度的斑马线上等待车辆通过后再过路。

“我觉得这里可以把占据斑马线的护栏往南减少一部分。”市民张先生建议,市民陈女士则建议,护栏可以全部覆盖斑马线,只需要把护栏改为只能容行人通过的柱子。

24日下午,交警支队工作人员表示,该路段斑马线和护栏都是新铺设和安装,将马上安排施工部门到现场解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