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 泰安汽车站临时增开加班车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距国庆长假还有几天,受国庆出行客流量大幅上升的影响,本月30日和10月1日部分热门旅游城市线路汽车票目前已基本**。10月1日为**市民出行,车站临时增开9辆省内外加班车。

泰安汽车站工作人员介绍,截至23日下午,泰安汽车站“十一”当天的省内、外中长途汽车票售出逾**,网上售票量占总预售票量的2成左右。“今年,提前安排出行计划,购买预售票的旅客大幅增加,车站能及时掌握旅客出行方向,合理调配运力增开加班车。”工作人员说,车站每天会不定时查看各线路的车票预售情况,对已售满的线路,及时增开加班班次,**了充足的票源。10月1日当天,车站共增开了九辆省内外线路的加班车,基本可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增开加班班次时间为:8:40威海、9:00烟台、10:00寿光、10:00潍坊、10:20东营、10:20沂水、11:00滨州、11:20招远、14:40蓬莱。

同时,车站建议旅客尽量错峰出行,特别提醒一些网上订票的旅客,一定不要在车辆将要发车前才赶到车站,*好提前一小时到车站取票,以免因堵车、排队等原因耽误乘车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