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环城北路启动升级改造工程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26日,环城北路将启动升级改造工程,老城墙至济安桥路段开始设置围挡,实施雨污分流改造,路面进一步提升。改造过程中,将新建270米道路,将环城北路西延连通至济安桥路。

26日凌晨,环城北路老城墙以西开始设置围挡,进行施工前的准备工作。据介绍,老城墙以西的环城北路为雨污合流制,原路面宽度为13米,两侧各3米人行道。通过该次路面提升,原有的路面将重新整修,并拓宽至20米,新铺设一条雨水管道,实现雨污分流。同时长期的马路市场也将取缔,道路将更加畅通。

除进行雨污分流改造,路面进一步提升外,环城北路西延的“断头路”也将被打通。过去,环城北路向西至垃圾运转站,无法继续向西通行。通过该次升级改造工程,济安桥路至垃圾运转站段将新建270米道路,将环城北路被打通,直接连通至济安桥路上。

据介绍,环城北路(济安桥路至老城墙段)升级改造工程,全长825米,其中,济安桥至垃圾运转站路段为新建道路,共270米。垃圾运转站至老城墙路段将升级改造,全长552米,总工程预计12月底结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