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商博会面向全市招募志愿者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从中国(临沂)**商贸物流博览会组委会了解到,为了更好的做好商博会各项服务工作,展现临沂形象,**展会圆满成功,现面向全市招募249名志愿者,具体招募时间为9月26日—9月30日。

中国(临沂)**商贸物流博览会(简称“商博会”),是全国**以“市场贸易、商贸物流”为主线的***品牌博览会。自2010年*届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四届博览会共设展位2万余个,参会人数近**人次,实现现场成交额200多亿元,对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扩大对外开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第五届商博会将于2014年10月18日-20日在临沂举办。

据了解,本次招募的志愿者中,招募语言类志愿者94名,为赛会提供外语翻译服务,其中英语74名,韩语20名。英语志愿者要求六级及以上水平,具备熟练的交流沟通能力;韩语志愿者要求相关专业在校生或高校毕业生。综合类志愿者155名,为赛会提供导引、咨询、会场布置等方面的服务,专业不限。

要求年龄在18—35岁之间;能够在10月17日-20日期间为赛会提供服务,部分岗位需10月15日起上岗服务;有较强沟通、团队协作能力;优先考虑有**会、残奥会、世博会、亚运会、亚残会、大运会、广交会等大型志愿服务经历的志愿者;具备志愿服务岗位要求所指定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接受商博会组委会志愿者工作组的统一考核、培训和管理,具体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据了解,活动结束后,从中国(临沂)**商贸物流博览会组委会将统一为表现**的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欢迎社会各界以个人和团体的形式踊跃报名参加。有意向的市民可拨打电话报名:0539-2650059,或邮箱报名:ly**hzyz@163.com。报名表下载地址:详见商博会官方网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