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购买内部低价加油卡被骗千元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9月23日,家住中建华府的郝女士来到经济技术开发区经侦大队报案称自己因购买“内部低价加油卡” 被骗1200元。

郝女士称,几天前在家中上网时发现有人在出售中石油“低价加油卡”,随后与网上所留的“工作人员”进行联系。工作人员告诉郝女士,他们出售的卡是中石油内部人员办理的油卡,比市场价便宜40%,而且全国通用,只需要先支付30%费用就可以通过邮寄方式将加油卡邮寄过去,等收到油卡后再支付另外70%。郝女士听后很是动心,就花1200购买了一张2000元的加油卡,并通过网银转账将360块*转到对方账户。三天后一名自称是邮递员的人打电话告诉郝女士购买的油卡已经在其手中,但必须要先付清其余费用才能给她。然后郝女士又通过网银给对方支付了840元。可经过**等待并未收到任何快递,再给对方打电话也无人接听。此时,郝女士才觉悟被骗,遂来**。目前,民警已就郝女士反映的情况开展调查。

在此,经济技术开发区经侦大队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当前网络信息量*大,其内容真伪往往难以分辨。面对一些所谓的“内部供应”、“超级低价”的产品推销广告,广大市民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和鉴别能力,莫不可轻信,以防遭受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