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粗心市民吃饭钱包落摊上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我的*包找到了,感谢那位卖早点的师傅。”9月24日,东营圆**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付广给记者打来电话称,自己丢失的*包找到了,要为捡到*包的早餐摊**送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据张先生回忆,9月22日早上,张先生在小区门口吃完早餐后就急匆匆赶往单位,后来发现自己的*包不见了。张先生立刻报了警,警察调看了小区门口的录像,并没有发现*包的去向,“很着急,因为我还等着去济南谈业务,没有身份证哪能行?”

捡到*包的这位师傅叫王云峰,在水城**小区北门经营早餐生意,“当时我看到板凳上有个*包,心想一定是居民吃饭落下的,就把*包放在车上,等待失主回来找,可是一直到上午10点,失主始终没有出现,我就带回家了。”王师傅说。

王师傅与妻子邵振文也试着主动联系失主,“打开*包看到里有不少证件,心想失主一定很着急,里面还有一部关机的手机,开机后手机设有手势密码,没法解锁。”王云峰和邵振文只能等着失主打来电话,这时已经是下午4点多。

“下午5点左右,有人打来电话,我把号码记了下来,用自己的手机回了过去,对方是失主的妻子。”邵女士说,双方预定下午五点半在淮河路北小区见面。

双方见面后,张先生接过*包,发现里的东西全部都在,“我当时把*包里的两千多现金拿出来给王先生,表示感谢,但被王先生和他妻子婉言**,夫妇俩真是拾金不昧的大好人。”失主张先生说。

“别人丢了*包肯定很着急,捡到还给人家是应该,哪能要人家的*。”王先生夫妇微笑着说。

9月25日8点,在济南出差的张先生委托公司职员董先生为王师傅送了一面锦旗,并表达了谢意。在王师傅早点摊吃饭的市民听说王先生的善举后纷纷表示,王先生夫妇拾金不昧,令人佩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