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冬枣加盟航空配餐登机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9月25日,在济南**机场举行的沾化冬枣加盟航空配餐上机仪式上,具有“中国果王”之称的沾化冬枣加盟航空配餐,海航HU7092济南至深圳航班旅客将*先品尝到来自中国冬枣之乡的纯正沾化冬枣。

沾化县是国家命名的“中国冬枣之乡”,沾化冬枣先后被评为“中国果王”、“中国**名枣”、“****农产品”、“中国****”。

沾化县连续多年大力实施沾化冬枣“二次创业”,探索**生产管理***,使沾化冬枣品质不断提升,**了其作为一种水果产业20多年长盛不衰。特别是今年以来,通过实施“沾化冬枣产业标准化建设工程”,创新**生产过程可溯源物联网、滴灌、肥水一体化、病虫害综合防控等***,着力推行**生态管理模式,冬枣品质又实现大幅提升。

今年,山东机场有限公司的3名省派“**书记”在沾化县利国乡挂职后,认识到济南**机场作为我省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可以借助这个良好平台,做冬枣与航空的结合文章,将会进一步促进沾化冬枣产业的发展与品牌壮大。经过多方协调,山东机场有限公司决定在机场候机厅连续播放沾化冬枣宣传片,在候机大厅设置宣传展板,并努力促成了沾化冬枣加盟航空配餐。机场先期选择一个航班,从9月25日始,经过精选的沾化冬枣将加盟航空配餐。即日起,海航HU7092济南至深圳的航班*先加盟航空配餐,该航班乘客将品尝到纯正的沾化冬枣。

沾化县委副书记、县长丁锋在现场介绍:“沾化冬枣成功‘登机’,这不仅为我们进一步宣传、推介沾化冬枣,提升沾化冬枣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助推沾化冬枣走向**消费市场搭建了良好平台,而且对于丰富航空配餐食品种类、提升航空配餐服务品牌,都将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

山东机场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同洲,总经理王卫中等参加仪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