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人民法院新任人民陪审员就职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我宣誓:本人就任东营区人民**人民陪审员,坚决拥护宪法,永远忠于法律,……为维护社会正义,扞卫法律尊严而奋斗!”庄严嘹亮的宣誓声响彻整个东营区人民**,50名新任人民陪审员高举右手,集体进行了就职宣誓。

近年来,东营区**紧紧围绕选任好、管理好、培养好、使用好人民陪审员这一目标,认真贯彻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完善人民陪审员制度的决定》,构建起了“素质高、制度全、参审广、***”的人民陪审员工作模式,有力地推进了司法公开。为贯彻落实全国**系统“倍增计划”,东营区人民**专门**《关于推进人民陪审工作的实施意见》,连续两年组织人民陪审员选任,2013年选任人民陪审员30名,2014年选任50名,人民陪审员人数达100名,与法官数量之比达到1.2:1,圆满完成了人民陪审员的倍增任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