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电厂路陈白庄小区楼前烧垃圾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又开始烧垃圾了,赶紧关上窗户,呛死了!”正在厨房做着饭的陈女士向女儿喊道。这是发生在临沂电厂路陈白庄小区一户居民家中的一幕。24日上午11点,陈白庄小区附近的垃圾投放池的垃圾被人点燃,滚滚浓烟瞬间弥漫到小区内,居民被熏得睁不开眼。

“小区前面有人焚烧垃圾,墙都熏黑了!”24日上午11点10分,接到市民的反映后,记者立即赶往现场。在陈白庄小区南侧临墙的一条东西方向的巷子里,两股浓烟分别从相邻不过数十米的两处垃圾投放池中升起,并随着微风吹向北侧的小区居民楼。记者注意到,两处垃圾投放池内的垃圾并不算多,而且两侧均摆放着空空的垃圾桶。

紧邻垃圾投放池的墙面,此时已经被熏黑一片,北侧的居民楼上几乎没有一家开着窗户。“这么大的烟雾呛得人都喘不开气儿,躲都躲不及,谁还敢开窗户啊!”市民陈女士说,此处烧垃圾的情况已经不是一两次了,每隔几天就有人点燃垃圾,不但紧邻垃圾投放池的墙被熏黑了,小区居民楼的外墙也已有不少烟渍。

在事发现场,记者并没有找到焚烧垃圾的始作俑者以及相关的管理人员。“我也没怎么见过烧垃圾的人,可能这些人把垃圾点着了就走了。实在是太不文明了,垃圾又不多,用得着焚烧吗?不但污染空气,还直接呛到小区的居民,希望相关部门可以来查处一下,**这种不文明行为。”一位居民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