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11名子女获助学金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台儿庄11名残疾大学生及低保残疾人家庭子女获助学金

近日, 枣庄市台儿庄区2014年度残疾大学生救助工作顺利完成。今年共有11名贫困残疾大学生及低保残疾人家庭学生喜获救助金,其中残疾大学生***救助2500元/人、低保残疾人家庭学生***救助1500元/人,救助资金共计25500元。

台儿庄区残联从7月中旬开始,认真筹划,积极组织,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救助贫困残疾学生和残疾人家庭子女申请进行受理登记,并逐级审查,使贫困残疾大学生真正受益。

自2010年以来,台儿庄区已连续5年开展了残疾大学生救助工作,先后救助贫困残疾学生、残疾人家庭学生136名,发放助学金约33万元。此项救助政策的实施减轻了残疾大学生家庭负担,圆了残疾学生的求学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