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2792户居民申购经适房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滕州市住建局获悉,在刚刚结束的本年度经济适用住房申购中,滕州市住房办共受理了2792户居民的申请。目前,市住房办正在对申请手续进行复核和电子汇总。据了解,在今年的经适房申购中,市住房办通过简化申请表格、申购程序、延长申购时间等方式,使市民申购经适房变得更加方便。

市民王先生说,这是他第二次申购经适房,上一次没能申购上。对比前后两次申购经适房,今年的申购过程他感觉没有了往年的那种紧张和压力。“我记得之前申购经适房的时候,到住房办和***门至少得领6种表格、加盖9个公章才能完成,十分繁琐。但今年不一样了,只要到住房办领取1种表格、盖4个公章就能办完手续,省了不少时间,而且今年还将申购时间延长至20天,时间变得更加充裕了。”

据了解,本年度经适房申购除了将申请表格进行合并、减少盖章数量、延长申购时间外,住房办还简化了申购程序。据滕州市住房办工作人员介绍,往年经适房申购人需要到房管部门出具家庭成员无房证明,由此导致房管部门短期内业务量激增,申购人也因等待时间过长而心生抱怨。所以,今年市住房办在对申购人家庭成员信息汇总后,统一转到房管部门进行房屋产权查询,让市民少跑了冤枉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