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弃小院成制造鞭炮窝点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滕州警方在东沙河王母殿村成功查获一起非法制造**物的案件,55万余头成品爆竹堆放院内,对周围群众产生了严重的安全隐患。

9月19日下午,接到群众举报,滕州市东沙河派出所会同公安局*安大队、刑警大队的民警来到东沙河镇王母殿村一处废弃小院,正撞上几名工人正在非法制造鞭炮。而现场制作条件非常简陋,存在重大的安全隐患。民警现场抓获违法嫌疑人2名,并查获半成品爆竹12万余头,成品爆竹55万余头,纸质引线125把。随后,警方对半成品、鞭炮引信等物品进行淋湿浸泡处理,并安排烟花爆竹专业人员对鞭炮成品进行清运扣押。

经调查,自2014年8月份以来,违法嫌疑人杜某经常纠集他人非法制造鞭炮。村民秦先生说:“他家就住在附近,以前就知道这里是个制造爆竹的窝点,但碍于乡里乡亲不好说什么,现在这个黑窝点被查处了也就放心了。”

目前,警方已抓获2名**非法制造**物的嫌疑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同时,警方鼓励市民,要踊跃检举揭发涉及烟花爆竹的违法犯罪活动,对局举报属实的线索,将予以奖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