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商工作督导组来德州市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9月24日,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省民营经济促进及招商工作**小组招商组组长李关宾一行来我市督导招商引资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翟长生,市委常委、副市长、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孙开连,市委常委、德城区委书记刘长民陪同相关活动。

李关宾先后到齐河县、德城区、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项目现场察看,对我市招商引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市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机制完善,招商引资工作呈现良好态势。希望我市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大做强相关产业。同时,加强对已签约落地项目的管理服务,使其尽早投产,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翟长生表示,我市将按照督查组要求,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加快工作进度,促进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