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书香之家读书征文表彰分享会举行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9月26日,由德州市妇联主办的德州市书香之家、读书征文评选表彰暨家风故事分享会在德城区第二实验小学举行。

据了解,9月是德州市的“书香德州读书月”,德州市妇联结合目前正在全市开展的“幸福家庭”创建活动,在全市发起了“**书香之家”、“书香家庭”评选、“书香伴我行 共建幸福家”读书征文、“传承良好家风,共建幸福家庭”家风家教论文评选等活动,鼓励全市家庭积极响应,将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家风不断传承,在全市营造知书达理、好学求进的家庭氛围,并以家庭读书推动学习型社会建设,以幸福家庭创建推动幸福德州建设。活动共评选出傅国杰等10户家庭为德州市“**书香之家”,翟春梅等71户家庭为德州市“书香家庭”,**读书征文一等奖2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15篇,**家风家教论文一等奖2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5篇、**奖10篇。

会上还邀请到杨连印、华瑞杰、**元等三位家庭教育**为在场的300多位家长分享了各自的家风故事。

今年以来,德州市妇联积极开展“幸福家庭”创建活动,主要是以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为先导,以创建明礼诚信、勤劳致富、孝老爱亲、睦邻友好、科学教子、爱心公益六类幸福家庭为目标,实施“家庭学习行动”、“家庭文明行动”、“家庭关爱行动”、“家庭环保行动”、“家庭平安行动”五大行动,努力打造幸福家庭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