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民争相与国旗合影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27日,德州市中心广场喜气洋洋、热闹非凡,德州市集体婚礼和大众网德州站举办的第二届相亲大会同期举行,在相亲大会现场,除了精彩的节目演出,由共青团山东省委与大众网联合发起的“我和国旗合个影,我为中国来点赞”活动也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大家热情高涨,纷纷与国旗合影留念、为祖国点赞。

上午9点30分,合影点赞的活动刚刚开始,现场就被热情的市民团团围住,你来一个全家福,我来一个单身照,工作人员也临时客串起了摄影师,不停地帮市民用他们自己的手机为大家拍照。家住德城区的王先生是一名在国外工作人员,这几天恰好回国轮休,正赶上我们的拍照点赞活动,看见鲜艳的五星红旗让他特别激动,“因为经常在国外工作,所以对国旗特别有感情,这可能是在国内的人们无法体会的,只有当你走出去以后,才会感受到自己对祖国是多么的依恋。”说罢,王先生将国旗披在身上,右手竖起大拇指,为祖国点赞。

在活动现场,很多老年人也被热闹的场景吸引过来,刚开始他们并不知道这个活动是做什么的,有什么意义,在工作人员向他们耐心解释后,大爷大妈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这个活动好啊,我们现在生活好了,就更应该有凝聚力,来,小伙子,帮我们也拍一张。”

与此同时,很多年轻父母也带着孩子一起来到现场,一家人拿着国旗,竖起大拇指,合影留念,有的宝宝手里还拿着大众网现现场发放的小红旗。“我们感觉这个活动特别有意义,不光能给我们全家留个纪念,还可以从小培养孩子的爱国精神,用这样的实际行动来教育孩子,我觉得特别好。”一名母亲对记者说到。

随着活动的不断进行,越来越多的市民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而在相亲现场参加八分钟约会牵手成功的嘉宾也来到我们的中间,不过由于女嘉宾较为腼腆,不想在镜头前露脸,男嘉宾只好自己与国旗合影,两手中还拿着牵手成功的奖品——红酒与玫瑰花。“因为女嘉宾我们是刚认识,可能她还不好意思和我合影,但是我自己一定要拍一张照片留纪念,就着国庆的大喜事,把我们自己的小喜事定下来了,现在感觉非常幸福。”

短短一个上午的时间,就有几千名市民竞相与国旗合影,他们中有人兴高采烈,有人神情庄重,有人严肃认真,透过这些不同的表情,我们能够看见他们同样的祝福:“愿我们的祖国明天更加美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