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广告联盟成立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9月26日上午,潍坊市广告联盟在东方大酒店举行揭牌仪式,潍坊各大**广告企业、主流媒体、驰**商标企业以及广告创意人员等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据了解,潍坊市广告联盟由山东省广告交易中心发起,由市内驰**商标企业、主流媒体和**广告企业自愿组成,目前入盟会员达99家。

潍坊市广告联盟是一个平台,它把企业、广告公司和媒体三者连接在一起,搭建了一个相互的交流平台,有利于资源整合。让企业花更少的*得到专业化的设计、**性投放、一站式选择的广告服务。

面临经济转型期,媒体抱团发展成为趋势,广告联盟是对广告产业发展模式的一种**尝试。潍坊市广告联盟的成立,让媒体在做好联盟企业品牌宣传的同时,广告经营者可以***接触本地驰**商标企业,吸引更多的**广告创业设计师来潍坊创业。

截至2013年底,潍坊市共登记广告经营单位2797户,居全省第三位,年广告经营额达到19.8亿元,并带动形成了一批相关新兴企业业态,在宣传**企业品牌,助推转型升级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实施广告战略成为潍坊经济发展新的亮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