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途汽车总站出台国庆运输方案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为**广大旅客顺畅出行,济南长途汽车总站于近日正式**《“十一”旅客运输方案》,在运力部署、购票途径、服务举措等多个方面力保旅客在节日期间安全出行。

25日,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党委书记韩杰告诉记者,国庆假期客流主要为旅游客流、探亲客流********,总站根据节日期间旅客出行特点及客流集中的地区,提前调整班车线路,进行班次加密,并备足600部加班运力,不断充实到客流密集的路线中。

同时,总站还特别增设了站前广场以及学府中天两个临时发车区,并在收车区设立临时报班处与临时检票处,实现报班、检票、发车“一条龙”,以**班车的顺畅出站。

据韩杰介绍,“十一”期间,总站全面启动市内50个联网代售点、医院便民售票处、学校订售票点等**购票方式。除此之外,市区二环以内订票超5张将免费送票上门。

不仅如此,旅客可通过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官网(www.j*******om.cn)及公路客运出行网(www.0000369.cn)进行网上购票,总站热线0531-96369也已全面开启预订车票程序,旅客可足不出户订购车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