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精神疾病男子突然发病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济南一患有精神疾病的男子突然发病,扬言要点燃天然气。天桥警方历经30多个小时的努力,在群众和120急救人员的帮助下,将发病男子送至济南市精神卫生康复中心*疗。

19日下午2时许,天桥公安分局北坦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求助,称租住在辖区某居民小区内的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男子突然发病,扬言要点燃天然气。

接到求助后,北坦派出所副所长李茜立即带领民警,与北坦办事处的工作人员一起赶到现场。经过对周围群众的询问,民警了解到突发精神疾病的男子名叫田某(男,64岁,济南人),*自租住在此处。此时,田某将自己关在租住的房屋内,不停谩骂,情绪极不稳定。民警在其房门外耐心做工作,劝说其打开房门,但田某始终不听劝告,拒不开门,而且扬言要点燃家中的天然气。

考虑到如果强行开门导致田某受到刺激而点燃天然气,很可能会造成人员伤亡,所以民警并未贸然强攻。从下午2时至6时,田某连续谩骂了4个多小时。对此,民警采取了克制的态度,一直耐心劝说并轮流守候。直至次日下午3时许,田某准备外出购物,终于打开房门,此时,已经在门外连续值守了30多个小时的民警抓住时机,上前将发病的田某控制。

随后,民警拨打120,与赶来的医护人员一起将田某送至济南市精神卫生康复中心就医*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