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与丈夫怄气出走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女青年刘某因琐事与丈夫争执,怄气从苏州来南京。随后,她通过**认识了南京人孙某并向他诉苦。心术不正的孙某借机扮演忠实的听众,并以帮她找工作为由约她见面,从而取得信任。接着,孙某还帮她在宾馆开房。其间,孙某不顾她的反抗将她**。事后,他还阻止她**,强行将她手机关机。

**被**,电话突中断

19日早晨7点多钟,八卦洲派出所接到一女子**称,她被刚认识的网友**。正当民警详细询问时,对方电话突然中断,再打过去却关机。民警判断,**人可能遇到了阻碍。为尽快找到该女子,派出所迅速安排警力对辖区宾馆摸排,同时安排专人持续联系该号码。很快,民警结合电话号码在一家小型宾馆锁定了**人身份信息,但她已离开了宾馆。宾馆负责人说,与她一起离开的是一名男青年,两人离开时并没有异常表现。民警将情况汇报派出所后继续摸查。

上午9点半,负责联系**人的民警终于打通了**女子的手机,得知她在迈皋桥地铁站附近。民警迅速赶去,并找到了**女子刘某,同时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抓获。经过审讯,孙某对****刘某一事供认不讳,目前他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诉苦遇到“色狼”

受害人刘某说,16日那天,她与丈夫因琐事争吵,被丈夫打了。她怄气离家出走,准备投奔南京的朋友,但没找到朋友就只好住在一家宾馆。17日晚,她的**上忽然有一位陌生男子加她为好友,因心中苦闷无处排解,刘某与对方聊天时将自己的情况说了。对方表现出无微不至的同情和关心,并以帮她找工作为由,约她第二天中午见面。18日中午,两人在麦当劳餐厅见面,后来他们在玄武湖玩了一个下午,孙某见她心情好了很多,认为已取得她的信任。

在得知刘某晚上没地方住后,孙某试探性提出让她暂住在自己一名女性朋友家。这时,刘某考虑到自己出来时带*不多,便同意与孙某一起到八卦洲寻找他所谓的“朋友”.孙某见她放松警惕,又称自己朋友家中长时间无人居住,霉味比较大,提出给她在一家小型宾馆开一间房。当晚两人呆在宾馆,到了19日凌晨,孙某不顾她的反抗,采取压手、枕头捂嘴等方式强行与刘某发生性关系。

事后,孙某许诺给她5000元私了,刘某备感屈辱决定天亮悄悄**。**时,被孙某发现,手机被他夺过去强行关机。刘某怕继续受到伤害,假装同意与他私了,并一起来到迈皋桥地铁站附近取*。刘某趁孙某不备时再次开机,这时警方的电话回拨了过来。

警方提醒,市民使用**等聊天工具结交陌生人一定要有戒备心,特别是单身女性要避免在私密或偏僻的空间与陌生网友见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