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汽车总站10月1日加20个班次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周”将至,东营汽车总站工作人员预计,车站将在10月1日、2日迎来出行*高峰。据了解,10月1日当天预计加开20个班次。

根据以往经验,“十一**周”客流成分主要以旅游、探亲和学生为主。出行大致以菏泽、曹县、济宁、日照、济南、青岛、潍坊等方向为主。为了**旅客乘车需求,总站调整加班运力,以东运旅游公司和东营黄河高速的车为主,并和其他合作单位达成协议,以备加班。截至目前,10月1日当天确定加班已有20个班次。

东营汽车总站工作人员预计总站返程高峰主要集中在10月6日、7日,主要以北京、青岛、烟台、济南、淄博、潍坊等方向为主。目前,东营总站已经做好充足的准备,以应对即将到来的出行*高峰。

除此之外,总站服务班工作人员还深入社区,为广大市民发放总站时刻表,解答乘车问题,积极宣传进站乘车等汽车总站的业务,**市民在“十一**周”平安出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