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好黄金周旅游市场服务经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周来临之际,峄城区立足“冠世榴园·匡衡故里”旅游品牌,突出“广”字抓宣传,突出“惠”字抓营销,突出“优”字搞服务,**周旅游市场已全面预热。

这个区以冠世榴园景区为**,明确“自驾游”“采摘游”宣传主题,积极印制发放宣传海报、宣传折页等方式及时发布景区优惠信息;通过结合2014“好客山东休闲汇”活动,精心组织优惠活动,**周期间学生、军属、老年人等特殊群体持证可享受半价优惠;现役军人、伤残人员、记者及作家协会、摄影家协会、书画家协会会员等凭证可免费进入景区游览。峄城区同时还在银座购物广场、东方怡源温泉度假村、峄州大酒店、福兴宾馆等旅游企业将推出各类打折优惠活动,预计“**周”期间可拉动游客消费800余万元。

工作中,峄城区还在全区旅服系统启动《旅游法》宣传专题学习活动,在**景区开展旅游安全大检查,优化旅游旅游服务接待水平的同时**了“**周”旅游市场的安全有序运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