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枣城际公交今正式开通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29日,滕州至枣庄城际公交将正式开通,实行双向对开,每20分钟一班。同时,滕州还将开通四条城乡公交路线,满足人们的出行需求。据了解,新开通的这5条线路共投资2300余万元,投放豪华空调公交车48部、普通客车4部,滕州境内建设新式站点牌160个、港湾候车亭2处,服务滕州市、市中区沿线12个镇街。其中,滕枣城际公交在滕州市区分善国路段和龙泉路段两条线路运行,从滕州长途汽车站发车,途经政务中心、人民医院、木石镇**、羊庄镇**、枣庄汽车总站等68个站点,全长60公里,实行双向对开,每20分钟一班;该线路采用分段售票,全程票价6元。同时开通的滕州至木石、羊庄城乡公交包括305滕州至中黄沟、K306滕州至峭村、K307滕州至中联水泥厂、K308滕州至西江共4条城乡公交线路,4条线路均从滕州长途汽车站发车,每30分钟一班,实行无人售票,全程一票制,票价拟定3元。

据悉,滕枣城际公交和城区至木石、羊庄城乡公交,由滕州市国运公司运营。滕枣城际公交的开通,将有效拉近滕州市与市中区的空间距离,方便了两地市民的往来,推动滕州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和全域城镇化发展。滕州至木石、城区至羊庄城乡公交的开通,将大力推进滕州市公共服务均等化,实现城乡一体化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